這兩次的日文課 都是我初級課的老師來代的課(哇~~~~好遙遠了...其實也才學半年)  

讓我不禁想起了那第一次去上課的事...

當我滿心期待 帶著我的新書包 新課本 外加新的鉛筆盒<---我是好學生( 藉機亂買東西...)

開開心心的準備上課~~~~

可是 當我到了之後 卻發現...

日文一.jpg

因為這件事...

我急忙打給補習班的專員<---她應該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(電話那頭的她在偷笑...)

她說沒辦法 那就只好接著上第二堂課吧~~~

而當我第二堂時...

老師: "新同學~ 上次沒來ㄚ"

莎:有阿! 我有來~~只是我到的時候~你們已經下課了...

大家都笑ㄌ...=..=

然後 老師又問了大家

"為什麼想學日文?"(這好像是開課每個老師都必備的問題ㄚ?!!...)

大家都是

" ...想去日本玩 阿 ..." <---帶翻譯機不就好了...

 "工作用的上阿 ..." <---認真的人生...

" 想學一技之長阿..."<---真是個官方說法...

而我...

日文.jpg 

 

老師當場忍不住大笑了...<---這應該是他對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吧

當然 日文學到現在...

我game的卡關...還是看不懂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黑與力莎莎 的頭像
    黑黑與力莎莎

    omima~喔 不是!! 是我的媽阿?!!

    黑黑與力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